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上瘾

还记得刚认识时,
第一次看你的profile后,
就问你为甚么酱少照片呢?
你的回答是“我不喜欢拍照”。
自从我们的关系兼兼的迈向超超超好的后,
我们开始有了一个月一次的户外活动的计划,
甚至开始了我们的 ''travelling funds'',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时,
我们去了kelly猫咪家附近的“电话饭店”,
当时的我是一只糊涂猫,
就只会捣蛋而已,
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
接下来的活动,
虽然不是很特别,
只是shopping,唱k,吃饭,
不过,
当我们这三只疯猫撞在一起时,
就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还记得去云顶的前一天,
我们去了kelly家过夜,
当时我的睡姿都被vivian看完了,><
上云顶那天我们穿了,
我们特地买的衣服(是一样款的),
在那里虽然感觉有很多疑样的眼光,
但我们都没理会,
只是尽情的享受而已,
到了最后一次的节目,
就在上个星期六,
我们去到puchong的pasar又买了同样款式的t-shirt了,
我们当天就把它换了上来唱k去,
当时其实我们还玩不够,
就因为我要赶着下kepong而已,
真不好意思><,
现在,
看回我们活动的照片,
我才想起从前一个不爱拍照的小猫咪,
变成一只上瘾上拍照的猫,
不知是受到谁的影响呢???


*看回照片总觉得好笑,
不管哪里我们都可以拍个不停,
真是自恋狂。



我们负责的工作,
winnie = 拿机拍照
kelly =整理照片
vivian = tag 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