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千人义山行 (跑跑古迹 带出关怀)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 (星期日)

七早八早天都没亮还在跟周先生聊着天的我,
就给个动人的旋律被吵醒了,
原来是我昨晚调好的闹钟声,
才五点钟加上很冷的天气,
还真的不想起床的,
但是还是硬着了头皮爬了起来,
梳洗完毕换衣服,
五点半酱就出门去了,
星期日加上七早八早的早晨,
路上的车辆特别的少,
跑下跑下会无意中的超了速,
大概六点钟酱我就到达了time square门口跟坏人先生集合,
其实目的地就在前方的五公里之类,
不会路的我们就跑到另一个Wisma MAA去,
去到了SUBANG AVENUE,
没办法之下的我们就把我的车先park在这个shopping centre里,
等跑完才回来拿车咯,
到了六楼park好车的我就走到楼梯口准备爬下去,
怎知下到一楼时既然没门给我出去,
吓得半死的我就一边打电话给坏人一边找出口咯,
到最后终于给我找到了出口,
顿时松了一口气,
坏人先生也刚好跑了上来,
有paiseh到,==
已经是迟到的我们,
都没打消去跑的念头,
就大概七点九酱才到达目的地,
到达的同时也发现了很多人也跟我们一样的迟到,
换好衣服后,
我们就跟着迟到的朋友们一起走了,
临跑前,
我们听到大会的人报告说“为了安全起见“迟到的朋友们你们不需要跑了就在操场逛逛吧”,
都来到这里了我们当然不会酱扫兴咯,
不听从他们的话就继续跑下去咯,
没跟大队的我们就将走错了一条路,
但是还是可以通过原本的路线,
迟了一个小时的我们也没兴致跑了就用走的完成整个路程,
也用了shortcut路来走,
边走边享受风景,
大概九点钟才到达目的地,
拍了张照片留恋后,
就去拿车吃早餐去了,
大概十二点钟才回到家休息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