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Bareno Run 2011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三日 (星期日)

一点多才睡就的我,
天都没亮的早上四点钟就爬了起床,
都还没准备好Ben就到了,
接了电话后我就赶快搞定全部下楼去了,
才睡了那两个多钟在车时还蛮想睡的,
大概五点多酱我们就到达了Bukit Jalil parking场,
还蛮多人参加这个Marathon的,
全部人很早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报了名后就等Kok Sing他们到来,
kok sing今天带了两位新朋友,
很高兴认识他们哦,^^
差不多时间时,
委员们就呼唤我们到中心点一起做软身运动去,
做完软身运动后,
我们就步行到开跑点去,
六点半酱我们就开始从终点出发去了,
开头的七个人慢慢疏散去了,
Ben先跑在前头,
过后坏人也不见了,
带着辣椒也飞走了,
Kok Sing也慢慢远离我们中,
原本等待我的两个人也离我远去了,
第一次跑的我还真的是七人当中的最后一位,
paiseh~~~paiseh~~~~
学会了呼吸的我,
脚就很不听话,
跟本没力跑很久,
不过也算ok啦,
两个小时以内给我跑完十个KM的路程,
不过脚还真的蛮酸的,
跑完集合一起的我们毛病又来很有精神的拍照拍个不停去了,
就酱吃完早餐我们就各自回家去咯,
很累的一天,
回到家并没睡觉,
可能跑到精神去了吧,
到了晚上才觉得想睡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