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Wedding Dinner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 (星期六)

今晚是我旧同学加旧同事的大日子,
他们的宴会地方在Sri Kembangan,
我就跟旧同事Ms Chai同一辆车去,
六点钟开车到Kelana Jaya火车站等人带路,
我们用了Puchong那条路去,
没塞车就很准时的到达了目的地,
登记后我们就去到我们的座位坐坐聊天,
不一会儿我的同学也到了,
很忙的我就两边跑聊天去咯,
原本七七点开席的,
KL人习惯性的迟到就等到八点才开始咯,
上菜时间到时也已经没饿的感觉,
加上我牙肉痛痛所以吃不多,
差不多尾菜时我又跑到同学那,
聊天拍照起来了,
一拍起照来的我们就停不了手,
等到散场才甘愿,
回时因为我同学顺路就改坐同学车回了,
大概十一点钟将才回到家,
搞定东西一点多酱才睡觉去。

*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