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KK trip 2012 - day 4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星期一)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美人鱼岛, 所以还是老样子, 一早起床吃了早餐就check out去了, 穿着PEN PEN的uniform前往大海疯狂去, 我们真的是有黄到都引起别人的目光了, 前往船头的路途也是要一段时间, 但是crazy的我们, 在车上, 在船上, 还是老样子的吵个不停玩个不停, 到了岛上我们享用了他们准备的丰富早餐后, 就换游泳衣准备出海Snorkeling去, 这里的水好干净好漂亮, 两个地方的Snorkeling就将完了, 送我们到Bembaran Resort check in后, 放好行李时间还早的, 所以我们就跑到沙滩上拍照玩水去, 岛上的人很好人的免费的给我们玩舟, jessie也教会了我浮水, 趟在海上看着蓝蓝的天空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玩着玩着时间就将过去了, 我们就先回房间冲凉去, 当我一进toilet就被一只大蜘蛛被吓坏了, 赶不走它的我就跑去找人帮忙了, 当keith问我有几大只后, 原本keith以为他它很小只, 但是他没想到跟他想象中的还要大很多, 所以也被吓到了, 还好到最后还是成功的把它被冲走了, 冲完凉就坐在长屋外吹吹风看看风景, 那才发现原来岛上是没有line的, 所以就得跟外头告别一天半了, 坐着聊着的, 突然kennt老师出声问:ting ting你怎么了?? 原来ting ting他跌倒了我们并没发现到, 看起来好像是纽到了, 没办法的晚餐时间才一同向岛上工作人员拿药来搽咯, 这里虽然没什么娱乐的场所, 但是设施非常的齐全, 有电视,弹棋,飞镖, 环境清静的感觉非常舒服, 整个岛除了工作人员就只有我们这班游客, 就像整个岛被我们包完起来一样, 食物煮得超好吃的, 吃饱饱后我们各自找娱乐去, 有些留在晚餐地方看戏玩棋玩飞镖, 我就跟kennt老师,keith 和 byran跑到沙滩找蓝眼泪, 也顺便帮螃蟹们拍了沙龙照, 走着走着, keith叫我们是时候回去, 因为他怕黑黑,^^ 找不到蓝眼泪的我们就酱回去跟他们聚聚, 回到去他们既然在看鬼戏,@@ 看完鬼戏我们才回房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