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KK trip 2012 - day 5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星期二) 今早五点钟我就爬了起来, 开门要出去时, 那才发现我这个“大头虾”睡前既然忘了把门给上锁, 因为昨晚约好早上到沙滩看天亮去, 所以叫了B & K起床后, 眼看天慢慢亮起来的我们, 就赶紧跑到沙滩去, 看着天空慢慢的从黑变亮, 真的是有漂亮到, 看完天亮时间还早的, 所以我们就在沙滩上走走拍照去, 绕了半的岛我们才回房去, 吃了丰盛的早餐后, 我们就与岛友kim玩沙滩排球, “水皮”的我们当然拾球多过打球咯,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一样玩得很开心, 时间差不多时, 我们就回房换衣服snorkeling去, 因为ting ting脚弄伤还有bryan不想出海去, 所以就留下他们在岛上, 其他的我们就出海去了, crazy的我们在船上乱玩的, 跳船的, 翻船的, 样样齐, 还被jerry fish电得整身伤, 但是我们也有很好的收获, 可以看到小NEMO, 与海星海参亲密接触, 漂亮的海底与鱼们让我们玩得乐不忘返, 差不多时间酱, 他们就送我们就回岛拿行李准备回去KK town了, 换好衣服我们就用依依不舍的心情向美人鱼岛与岛上工作人员告别上船去, 回去的路途我们不断的跟岛游们一起玩耍, 哈哈。。。。Paiseh的是, 我穿着PEN PEN的uniform跟他们自我介绍时, kim导游突然手一来我就大声喊出来了,^^ 搞到大家又笑又paiseh的, 不久我们就回到小码头, 司机也到了, 上了车我们就出发回到Likas Square Condo Apartment 里check in去, 途中我们看到超漂亮的“咸蛋黄”, check in后, 洗玩白白休息了一下, 我们就去吃新鲜的海鲜, 有鱼有螃蟹的, 吃完晚餐当然又找YOYO株株茶咯, 回到去的我已精疲力尽了, 吃了一粒panadol我就在客厅睡着了, 而joey,jill,jessie,garry,kennt,bryan就开始进行晚上活动, 玩到差不多的他们也突然吵了我起来乱摸乱摸的, 吵了我起来不久他们既然就跑去睡觉,== 有无辜到的我, 跟joey她们玩了一场的game才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