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爬山记

今天,(十月二日,星期六)

太阳还没起床,
就被闹钟叫起来了,
梳洗完,
换了一身运动服后,
就等司机爸爸(Liew Kok Sing)的到来,
今天约了爸爸与Kelly猫一起去Jalan Gasing爬山,
kok sing爸爸七点钟到达我家,
就从LDP出发去,
我们也在PJ里找了一间嘛嘛档来享用早餐,
吃完早餐我们就朝Gasing山去,
到达目的地后,
放好车子,
我们就开跑了,
到达门口我们看到几位阿姨,
她们在叫人帮忙搬些石头到前面去,
我们也帮忙拿了一些,
Haiz,
才刚开步的我,
就倒霉起来了,
手拿着一颗石头的我,
就摔了一跤(PK),
搞到满裤满鞋都是泥土,
真是尴尬的场面,
把石头传给前面的uncle后,
kok sing爸爸就开始带路了,
到了一个长阶级,
走到我上气不接下气的,
加上脚趾痛的我,
就一直跟不上而掉在他们的尾巴,
在路上我们看到一位主人带着狗狗爬山,
那只狗狗一样的爬得上气不接下气的,
我跟它真是同病相连的,
不过它那么小只的,
要走酱长的路程还真可怜的,
下雨走到停雨的,
终于给我们走到出口去了,
走下停下的我用了大约三个小时才完成整个路程,
完成路程的我们也精神起来了,
载了kelly猫回家后,
我跟kok sing爸爸就在附近的Jojo板面店吃辣椒板面,
kok sing爸爸加了超多的辣椒在面里,
真是一个辣椒王,==
吃完后,
kok sing爸爸就在我回家去,
在路上我玩起kok sing爸爸i-phone的game起来,
玩的尽尽有味的我到家了都不舍得下车,
终于下车的我,
到家后才发现jacket留在kok sing爸爸车里了,
这是烂玩的后果咯!!!

谢谢kok sing爸爸与kelly猫今天的照顾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