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一日游

十月十七日 (星期日)

之前在FB安排了在Shah Alam的Skytrex游戏,
引来了十九位朋友来参加,
开始是由我来安排,
到最后我还是得到了有经验的Jill来帮忙完成一切,
我只负责招兵买马的工作,
一切安排周到就等当天的到来,
今天终于到来了,
游戏安排在下午一点半,
我和其中一班朋友约好了早上踏脚车的节目,
但是我们分成两组出发,
Kelly哪组(五人),
吃完早餐,
早上八点半就到达目的地了,
本想帮我们豫约的他们,
因为星期日太多人而不能豫约,
只好等我们到达才自己租咯,
她们就开始踏脚车去了,
Winnie组(七人),
七早八早的妈咪就帮我们准备了爱心午餐(鸡蛋沙拉),
八点钟七人集合在Yang Yi家,
吃完早餐后,
就坐七人车出发去,
大约十点才到达目的地,
可惜啊!!因为我们太迟才到,
没有脚车可以出租了,
只好用脚走咯,
有东西看的路程还真的不会感觉有一丝的累意,
走者走着就到达四季屋的外面了,
现在是秋天,
里面真的是冷到像在冰箱里一样,
走到外面就发现Kelly她们了,
我们就抱了起来,
过后,
我们走到一个高高的木塔里等他们踏脚车过来,
一边等一边的聊天,
她们到达之后,
当然拍照毒又上身的拍个不停咯,
待到差不多是午餐时间了,
我们就走出去了,
走到一半我们坐上了巴士上,^^
跟他们踏脚车的速度刚好到达,
就找了个适合野餐的地方开餐起来了,
Kelly带了两条长面包,几罐tuna,还有一些零食来配搭我的鸡蛋沙拉,
总共三条长面包和超多的材料的搞得我们饱到吃不下了,
只好留着咯,
吃完的同时,
其他那七个人也到达了,
我们填写表格后就上巴士向目的地出发去,
穿上安全裤带后我们就听说明课去,
做了一小段的练习就开始挑战了,
很快的kelly就霸了头位,
而我就排在中间位,
开始的练习还没上手的我刹不急车的就酱中了个头奖,
完成练习我们就直接去到第一关挑战,
要爬上一个超高的爬梯上,
开始爬时觉得还蛮简单的但是还蛮吃力的越爬就越累,
酱高的高度望下去还蛮害怕的,
听说总共有二十六关的关卡,
开始的害怕与不稳,
渐渐的就熟悉了起来,
还有闲情的一边走一边拍照,^^''
也会遇到在空中塞车的情况,
因为一个关卡只能站三个人以下(怕承受不了重量),
虽然酱讲还是遇到了超重的情况,
前没进路后有最兵的时候就只好站在半空中了,==
我们用了大概两个小时才成功完成了所有的关卡,
还觉得有点不够“瘾”的,
虽然搞得满身伤痕累累的,
不过很有成功感,
下次我要向最高级的挑战去。

又累又开心的一天就酱过了,
谢谢所有陪我参于与帮忙酬备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