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满载而归又大出血的一天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星期日)

今天下午四点钟,
约了Kelly与Kok Sing一起在Time square走走,
我们都约在time square等,
我姐姐也顺便Join下来跟我们一起,
今天还蛮多人的,
找Parking都找得半死,
整整转到九楼才看到有位,
还好都没迟到时间刚刚好,
他们也很准时的就打电话来约在一个地方集合去,
我们在大门口会面后,
就先去喝杯东西,
喝完东西我们就开时朝目标前进去,
刚开始我都没什么收获,
反而本来打算不买东西的Kelly买到不够钱而向Kok sing借钱去,^^
这里的衣服都不会很贵,
到最后我也买到向Kelly借了一张“蓝爸爸”,
我姐姐也不落后的买到去ktm按钱(也包括妈咪的衣服),
kok sing手上的大小袋子也慢慢的增加中,
很巧和的在这里也给我们遇到Kenzo,
就是坐扶梯的时候刚好看到就打了个招呼酱,
我们也超会走的,
整整走了大约六个小时的街,
才肯各散东西回家去,
回到家也是十点半了,
算了算衣服,
原来我也买了九件衣服大概用了三百上下,
试了试衣服梳洗后我们就见周公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