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与Vivian在Penang的一日游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五日 (星期六)

昨晚是在Pearl view hotel睡觉的最后一晚,
今早Check out后,
我们就连车带人坐Ferry到Penang与Vivian会面,
会面后我们跟随Vivian到她的住家放下电脑就开车游槟城去了,
首先vivian带我们去到penang steet 附近吃芋头饭当早餐,
吃完早餐我们就朝极乐寺出发去,
到达后我们就去到附近买手信去,
我还在这里买了vivian介绍的很不错吃的豆蔻糖,
买完东西就驾车上到半山lim也放下我们在那里走上去,
Manager陪我们一起下车逛逛看风景去,
我们边走就边拍照,
我们也在这里买了几幅3D画来当手信,
走完这里我们就搭lift上到观音庙去,
上到去Manager就去到凉亭跟lim会合休息去,
放下我跟Vivian在周围乱逛去,
在阳光超晒的低下我们就随便逛了一下,
边逛就边拍照,
真的是晒到快变烧猫肉了,
逛完我们就跑到凉亭凉快凉快去,
走完这里我们就去到Jalan balik半山看风景去,
接着我们去到food court吃东西,
叫了豆蔻汁,薄饼汤和rojak来吃吃,
吃完就下山找lim的阿姨与公公,
探望完我们又去到一个住家吃阿三拉沙与福建面(虾面),
吃的饱饱后,
原本打算回时我们又去到Penang street吃排长龙的cendol去,
吃完载了vivian回家和拿完东西后,
也不早了大概五点钟,
我们就上路回kl去,
走着长达8km多的槟威大雨扇回这kl去,
在路上lim突然很想睡,
所以去到休息站就跟manager换手驾车了,
lim睡觉当时我也害怕manager有睡觉的feel所以就一直聊个不停了,
去到油站加油是lim也睡醒了,
又换回lim驾车去了,
大概七点多也到达了manager要去的地方,
放下manager和他的行李后,
我们就上路回KL去了,
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
大概九点多我们也到达sungai buloh toll了,
顺便的我们也去到sungai buloh吃瓦堡老鼠粉去,
吃完晚餐也差不多是十点多了,
lim就载我回家去了,
回到家看了看自己拍的照片,
真的是有利害到,
才半天时间就给我拍了酱多张的照片,
真的是一拿起手机就给我拍上百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