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愿妈咪身体健康

妈咪最近的健康状况又开始变差了,
一个星期里就进了两次医院看病去,
就昨天在我上班的时候突然接到妈咪打来的一通电话,
说她很不舒服叫我立刻回来载她上医院去,
跟manager交待后我就连忙驾车回家去,
虽然公司跟家里很近,
但是因为已经接近放工时间了所以就开始有点塞车了,
很不放心的我就打了通电话给邻居叫她们帮忙看看我妈咪,
讲着讲着的我不知为何突然就哭了起来,
到家载了妈咪后,
我就飞快赶去医院去了,
从六点看到九点钟,
医生既然跟我们说:“原本打算要给你进院的,但是我们医院现在没床位,我加药给你,在不舒服才回来吧”,==
Haiz~~~政府医院啊,
就只能好好看顾妈咪先咯,
希望妈咪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