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Lucky day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星期一)

拿了假补考的今天起得特别的早,
原因是要泥补之前没温习到的那两天,
一早起来脑袋还很干净的,
就把通通该记的都塞完进脑袋里,
温习到差不多一点酱我就去洗澡准备出门去咯,
换好衣服拜了拜求了求神后,
还拿了封妈咪给的幸运大红包后,
就带着应战的心情载同Alice一起到考场去咯,
到了学校我们就先找负责管理考生的老师问准确的时间去,
走了很久找了很多地方流了很多汗的才找到她,
确定时间后Alice才发现她忘了带最重要的字典小宝宝,
三点钟酱我们又赶回家拿小宝宝去咯,
可怜的既然在人家赶时间的时候内给我们塞了点点的车,
真的是有紧张到,
还好刚刚给我们赶回学校去了,
付了考试费后我们就一起进考场去了,
看到考题我真的好想哭了,TT
那些考题还真越出就越难,
还好这个月来有准备了一点功夫,
还可以应付一点点的,
时间越靠近心情就越害怕的,
怎样讲都失败了四次,
也希望这次能顺利成功吧,
看着时间慢慢的倒流,
心跳也慢慢的加快中,
还流了几把冷汗的,
终于分数给我跳了出来,
看到红颜色的出现吓倒我还以为又“肥佬”了,
很高兴的这次终于给我过了关,
可惜的是Alice这次又失败了,
我们有着打不死蟑螂的精神,
她当然也不会放弃的再接再厉的拿七点钟的来考过咯,
我就乖乖的回家等好消息的到来咯,
幸运的我们都在同一天给考到了,
一路来的努力还算没白费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