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年三十晚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 (星期三)

今天睡到整九点就爬起来,
换好衣服就载妈咪看医生去了,
也拿了两盒豆沙饼送给医生,
看完医生后我们就去到898茶室吃早午餐去,
在水果档买好水果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我就开始大扫除了,
扫下扫下就三点钟了,
Ms Chai到我家坐坐来了,
我就一边打扫一边跟她聊天,
不过她跟我妈咪聊女人经多,
差不多聊到六点钟她才回家吃团圆饭去,
我也差不多晚餐时间才收拾好东西,
收拾好洗干净手脚后就吃团圆饭去,
一桌子的菜让我们吃得饱饱又开心的,
吃饱饱也休息了一会儿后就洗白白去,
大概十点多就开车去Serdang载弟弟回来过年,
载了他后大概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累坏的一天,
回到家一躺下去就睡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