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从Kulim回KL的一天

二零一一年二月一日 (星期二)

玩得超累的昨晚,
搞到今天超不想从那暖暖的被窝里爬起来,
就九点钟的很不甘愿的硬硬爬了起来去洗白白,
冲好凉后Manager他们还没有什么动静,
就上网放昨晚的照片上FB去,
大概十点钟就Call上去吵醒Manager他们了,^^
他们换好衣服后,
就下来赶走满盒蚂蚁开封了的一盒豆沙饼,
赶完就下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他们就上去冲凉收拾行李去了,
我的东西都收拾好了就上网等他们咯,
大概十二点我们拿好行李就Check out去咯,
首先我们到大山脚吃出名的芋头饭去,
味道还不错有很香浓的芋头味,
吃完后我们就上路回家去了,
大概去到霹雳河旁的休息站,
lim也顶不顺了,
就停在休息站睡觉去了,
我们就走下车走走去了,
就大概十多分钟后lim充完电后,
我们又上路去了,
走没多久我们转进怡保出名的老黄店吃鸡丝河粉,
吃完就去附近的余合香饼店买香饼,
买完后我们又上路去了,
吃得饱饱的我们都很有睡意,
但是都不敢睡因为要看着lim驾车,
不要给他睡觉,
走到差不多一段路后,
我们又去到Bidor买东西去,
有买了臭豆,水果与小鸡饼,
一路买着下的我们差不多要把整辆车给塞满了,
带小行李来的我,
原以为会有很多空间的lim都被吓坏了,
这次我们真的乖乖的一路回KL去咯,
大概九点钟就到达Solaris meet manager的老婆去了,
放了Manager后,
lim就载我回家去了,
有夸张到的,
我既然叫妈咪拿推车下来载我的行李,
回到家冲好凉就睡得好像死猪一样了。。。


老黄
怡保牙菜鸡丝河粉
快爆满的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