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与stephy聚会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星期五)

今午Manager要带我去上e-registration的Trainning,
吃完午餐收拾好东西我就跟着Manager的车去了,
三点钟才开始的Training我们两点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时间还早Manager就先陪我到Canteen喝茶聊天等时间过去,
差不多时候了Manager交待了一切就走人去Client哪去了,
我一进到去就找了一个角落的位子来坐,
一边专心听一边做记录,
其实听到还蛮想睡的,
还好差不多四点半酱就放课了,
虽然时间还早但是我就直接回家去了,
回到家才五点钟,
休息了一下吃完晚餐冲好凉又出门去了,
载了Jacky我们就去Manjalara的Umami去了,
很准时的八点半就到达了,
我们就先上去等Stephy了,
今天约好与好久不见的stephy聚会,
stephy带麦她妹妹来,
她们一到达我们就聊个不停了,
还玩起积木与Uno起来,
玩下玩下我又开了我手提电脑的Webcam,
当然大家又玩起自拍起来咯,
才一下下而已我们就拍了几十张,
真的有厉害到,
差不多十一点酱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告别了,
因为stephy下星期一又回欧洲念书去了,
要见面得等到下个学校假期回来先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