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2nd days of working trip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星期一)

今天是在Kulim开工的第一天,
七早八早睡醒就满身痛了,
因为Apartment里的枕头真的有硬到睡得超不舒服的,
梳洗好换好工作衣服后,
八点钟将我们就出发去Client Office去,
因为只有我比较熟路,
所以我就驾nadhirah车载他们一起上班去咯,
我们早餐去到client的canteen吃,
味道还好价钱也超便宜的,
How分配好工作后,
我们就开始做我们的工作咯,
午餐时间client就请带我们到外面出名的马来鸡饭店吃,
味道并不是好吃,
我带了一双不是很适合穿的鞋子,
就搞到我脚痛痛的,
所以放了工我们就去到Kulim的Giant买鞋子和一些日常用品,
选了很久我才买到一双做工鞋与凉鞋,
两双鞋子加起来才用了三十五零吉,
买完鞋子我们就进到Giant里买东西去,
我们买了零食,maggi,水,
买完东西我们就找吃的去了,
给我们找到一个名字超可爱的一间马来抄果条店,
招牌名叫“Char Koay Teow Telur Ayam dibasuh”,
parking好我们就下车叫了Special char koay teow来吃,
他们的抄果条还蛮特别是抄湿的,
水水的抄果条味道还蛮不错的,
吃完晚餐我们就回Apartment去,
不一下子Jack的朋友就到了,
他们今天约好一起出去喝茶去,
在哪无聊的时间里,
我就用了jack的P1来上网解解闷,
很早的大概十一点酱我send了一封信息给jack,
骗他我们睡觉去了,
他就打了个call来,
好玩的how就接了电话来kajao他,
他既然还信以为真的,
过后How肚子饿了就用了饭涡煮了maggi来吃,
很快的jack也赶回apatment来了,
他也带了DVD回来慰劳我们,
很快的我们就开了一部“初恋红豆冰”来看,
他们结局都还没看完就跑进去睡觉了,
只剩我一人把结局看完,
看完后我接用很快的速度关完所有的电与灯后就跑进了房间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