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在Kulim的第四天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星期三)

还是一样的时间起床梳洗上班吃早餐去,
今天的午餐我们留在Canteen吃,
放工后我们就去到Apartment附近的一间Halal鸡饭店吃东西去,
我只坐着看他们吃,
因为待会儿vivian要带我出去,
回到apartment冲完凉后,
我就借了nadhirah的Dinner衣服来穿,
换好衣服nadhirah就帮我化美美,
她还帮我剪了剪前面的头发,
大概差不多八点半酱vivian他们就到了,
他们带到我去他们家附近吃好吃的nasi lemak去,
吃完晚餐我就陪vivian他们换衣服去,
换好衣服我们就朝penang 的club去,
因为今天是lady night免费进场,
所以vivian就带我见识见识下,
很大头虾的我既然忘了IC在我大包包里,
没有变的我就硬着头皮冒用vivian的IC进场去咯,
当他们查我IC时,
那个人很怀疑的看了很多篇加上我很镇定的才放我进去,
真的有惊险到冒了个大冷汗,==
今天club里有sexy dance的节目,
是每个星期的冠军比赛,
但是看了也不是跳到很好啦,
大概两点酱他们就载我回apatment去,
上到门口去我就call了jack,
How就开了门给我,
原来他跟jack在OT赶工,
回到后冲完凉,
我就开了我的电脑上上网,
突然他们就饿了起来,
看在他们顺便等我门的分上,
我就煮爱心Maggi给他们吃咯,
我就用了超简单的煮法,
只用了煮好的烧水来搞定这四包maggi咯,
两个碗满满的还加了个蛋,
吃得他们肚子都大起来了,
就酱边聊边上网的,
陪到他们整凌晨五点钟才顶不顺睡觉去,
因为怕吵醒nashirah她们,
所以我就拿了被被与枕头出来在Sofa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