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在Kulim的第五天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 (星期四)

有累到,
凌晨五点钟才睡觉的我,
睡到准准八点钟才被How叫醒,
梳洗完毕我们就出门上班去,
吃完早餐我们就开工去了,
今天是jack在kulim的最后一天,
所以我所吩咐client准备的东西都被卡着了,
都因那可恶的jack吩咐angie先准备他的东西,
可怜的我就只好等待咯,TT
到了午餐时间,
因为我们懒得出门所以今天我们就选择了在client的canteen享用午餐,
还不感觉饿的我就只买了一包水果来吃,
吃完午餐我们又继续赶工去了,
今天特别的忙,
走上走下的复印文件复印个不停,
可能走动得多吧,
四点钟将我就饿起来了,
因为晚餐要去Penang吃nadhirah所讲的nasi kandar,
所以我就没去理会及医治我的肚子,
搞到老毛病出来了,
胃开始进了风,
大概五点钟酱,
jack就回apartment收拾他的行李去了,
收拾完毕就回office来载我们一起下Penang吃nasi kandar去,
听说很好吃的nasi kandar也不过这样而已,
吃完晚餐的我们原本打算要买Him Heong的豆沙饼,
怎知去到天黑黑的Him Heong已经关门去了,
没地方去了的我们就直接前往penang的飞机场去,
去到时间还早的我们就一起进去飞机场送jack登记与进飞机去,
坐了整一个小时,
时间到了,
我们就看着jack进飞机入口后,
我们就出去parking场拿车去了,
其实去parking场的路途还蛮长的,
走到我就又痛了起来,TT
好心的How就帮我提了pink colour电脑包包,^^
送完机后,
我们就从飞机场出发到Bukit Mertajam买DVD去,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DVD店,
既然很多戏都还不清的,
也还算不错,
他们都有点收获,
买完DVD当时也接到jack打来的电话,
他也刚上了他朋友的车,
所以就打电话来报平安咯,
盖了电话后看了看手表,
原来已经十一点钟了,
在回apartment的途中我就睡了一下下,
回到去我也立刻冲凉去了,
原本打算开夜车赶工的我,
真的顶不顺的开着电脑边睡边做工的,
到最后还是关了电脑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