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马六甲两天一夜游 (第一天)

第一天 (十月三十日)

出发前一天的晚上我就去Kelly家过夜了,
很晚才睡的我们遇到下雨的早晨就懒了一下才起来,
准备好一切后,
八点多我们就去载小猪猪,
打满油缸我们就像马六甲出发去了,
在路上我就不停的打扰kelly,
小猪猪就做起猪来了,
大约十点多我们就到达马六甲休息站等待Roy来接我们了,
我们坐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看见roy和keith的踪影,
因为还没到时间check in,
所以他们就带我们去hotel隔壁的shopping mall走走,
在这里roy和keith都很忙的看管着我们,
尤其是小猪猪每次都会突然间不见人影的,
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多也买到礼物后,
我们就去hotel check-in了,
拿了房间我们就上去换衣服去,
在我们换衣服期间roy和keith的眼睛就离不开了电视,
他们接到喂喂爱屁的电话后,
就带我们到一间 Nyoya餐馆吃午餐,
叫了满座的菜我一看就有饱的感觉了就吃了些菜,洋角豆和tom yam汤,^^
吃完后他们就带我们去古城参观参观,
边走就边拍照,
看见天有不测之云就打算回的时候,
就下了清湓大雨,
他们也赶紧的跑进shopping mall里,
只有我和kelly手拉手的享受着在雨中漫步,
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就回hotel准备准备了,
今天是喂喂爱屁的生日,
所以他准备了Amigo晚餐和Arena party,
梳洗完毕,
我的私人型像设计师与化妆师就帮我弄头发与化妆,
打扮美美后我们又开始乱拍起来了,
八点钟的喂喂爱屁就来接我们了,
去到Amigo就大多数的人都不认识的就觉得还蛮陌生的,
等到其余的Melaka boyz到来之后,
就热闹点其来,
尤其是敢敢讲的yunhui他的嘴巴就从头到尾都没停过咯,
吃完晚餐与蛋糕后我们就到下一场Arena去了,
开始的不熟就只坐着看热闹的我们,
其中看见roy这个乖乖害羞的男孩即然玩的疯起来了,
但是玩到一半就不见人影了(还以为被拐走了),
大约十二点多小猪猪就累了,
原本打算回去的我们,
不懂谁叫我们等多一会儿,
等下等下小猪猪就不见了,
累坏的小猪猪是被keith带上车休息去了,
就留下我与kelly了,
原本做司机载我们回的喂喂爱屁也被灌醉了,
打算驾车的kelly就叫我帮他顶酒了,
到最后yunhui也是blur了,
不知喝了多少的我也开始有点blur了,
站不稳的我就拉着人来走路咯,
过后我们就去到hotel附近的mamak档喝茶下下火,
回到hotel都将近凌晨五点钟了,
有利害到的kelly到了hotel才倒下去,
冲完凉我们就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