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神木与瞳歌迷聚会

那天下午(十月二十八日),
我接到了一通Myfm打来的电话,
说我赢取了与神木与瞳近距离见面的歌迷聚会,
地点在cheras selatan green box,
时间在十一月一日的晚上九点中,
当天我带麦kelly一同去参加,
放了工回家准备好一切,
我就去kelly家集合,
去kelly家的途中贪爽的我就用了平时没走过的路去,
很正常的当然是走错路咯,
就send了封msg通知kelly,
又搞了个乌龙send到给kelly的弟弟,
到最后终于还是给我找到路去到kelly的家了,
到达kelly的家后,
就换坐kelly的车去目的地,
很聪明的kelly当然很顺利的到达目的地咯,
很准时的我们去到green box门口问了问,
还没到达的他们又还没拿邀请卡的我们就在外头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green box的工作人员才叫我们进去等他们的到来,
haiz~说是九点~~~~拖到十一点多才到的他们,
就唱了两手歌和拍张大合照后就将离开了,==
不过,
我们也在他们准备中的游戏里赢取了一个有他们签名的guitar pik,
就酱的一点多才回到家,
回家的途中还被查牌,
不知是好运还是坏运的一天就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