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Supercats & Melaka Boyz (KL两天一日游201110 - 211110)

第一天

Melaka Boyz 七早八早就从Melaka出发来KL了,
没参与第一天的节目的我就不大清楚行程啦,
就随便讲讲吧,
早餐
天后宫
午餐加喝茶
Mid Valley shopping
Check in (Sri Petaling Hotel)
在hotel吃晚餐
通宵唱K

第二天

疯狂了整晚,
为了补充他们的精神,
我们今天的行程就延迟了,
九点钟我就Morning Call吵醒了Kelly,
大概十一点钟Kelly才到达我家载我,
去到Sri Petaling Hotel都十二点钟了,
Check out后,
我们就去Old town享受我们的Brunch去,
吃完东西我们就向Zoo Negara出发去,
大约两点半我们才到达Zoo,
其实在我家去动物院只要十五分钟的时间,^^
买了入门票跟地图,
我们就先去看表演,
那些表演真的有被闷到,
还蛮同情那些小动物们的,TT
做动物要被被逼做表演,
看完无聊的表演后,
我们就走走看动物去,
由于时间紧逼,
动物院五点就要关门了,
所以我们就走cut了很多路,
去看要看的动物去,
老虎老虎我来了,
小老虎大老虎都玩在一起的,
在路上还有看到鹿,大象,猴子,猩猩,袋鼠,长劲鹿,企鹅,天鹅,犀牛,羊,牛,等等。。。
马来西亚的动物院就不过如此,
临走前的我们还在大门口前拍了几张大合照,
下一站就是晚餐时间,
Kelly提议到Look out point去,
大家都累得给我拍了几张睡美男照,
到达后我们就选泽了去gas online店,
在这里可以边吃边看风景边拍美照,
拍完我们就下山去了,
去到Kelly家拿车,
也在Kelly家八了整半个小时才走人,
依依不舍的到别后,
我们就上车去,
弟,keith & yunhui一辆车回马六甲,
kelly,bou & vvip一辆车回Puchong,
roy就送我回家顺便带他们到Toll,
走到Motorola天桥后就和会路的他们分开了,
一路上我都很乖的并没打搅roy驾车,
在此提醒roy roy驾车要看路哦,
就这样大概十点多我就回到家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谢谢kelly特地的来载我。
*谢谢roy载我回家。
*谢谢大家到KL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