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被蟑螂吓坏的一堂温习课

十一月十六日 (星期二)

本来有课的今天,
因为老师突然间的病假,
所以我和Alice就约出去温习去了,
载了Alice我们就去到附近的oldtown温习去,
叫了喝的原本打算开始温习的我们,
不知哪温习的mood飞到哪去了,
就开始聊起天来了,
有聊到同学,朋友,家人和鬼故事,
当我们聊得很起劲时,
Alice突然眼望这我背后,
小小声的跟我讲“你后面有只蟑螂”,
吓得我连鞋子都没穿的就跑到座子外了,
因为我feel到它将要飞的感觉,
工作人员把它赶走后,
我们也没心情待下去了,
收拾好东西就换地方去,
我们换到Alice家对面的麻麻档,
温习了一下下的,
还是提不起mood就聊天好了,
不成功的温习课就将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